「瀝水網+短假髮」泰國網紅1秒變身Lisa!網笑翻:真的87%像
泰國網紅就地取材把自己成Lisa。(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泰國變裝網紅「Lowcostcosplay」以低成本變裝在網路走紅,經常使用各種日常生活用品模仿明星藝人的造型,從電視劇角色到動漫人物都難不倒他。而同樣來自泰國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成為他經常變裝的對象之一,每次變裝成果總是讓網友捧腹大笑,結果這次他再出奇招,網友一看馬上笑瘋,更表示實在「太傳神了」。



更多新聞: 《反骨》語謙婚紗照絕美!修身白紗盡顯玲瓏身材 隔空高喊:我願意!


「瀝水網+短假髮」泰國網紅一秒變身Lisa!網笑翻:真的87%像
泰國變裝網紅「Lowcostcosplay」神還原Lisa。(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 IG)


「瀝水網+短假髮」泰國網紅1秒變身Lisa!網笑翻:真的87%像
「Lowcostcosplay」之前多次模仿Lisa。(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 IG)


BLACKPINK成員Lisa最近現身韓國競賽節目,每次一出場總是全場焦點,這次她穿著細肩帶小背心、黑色超短熱褲,外面還披著金蔥外罩衫,看起來超有氣勢,一頭招牌妹妹頭上方還有銀色髮飾,極具奢華的異國風情裝扮,引起粉絲狂讚,尤其音樂一下,觀眾也沉浸在Lisa的舞台魅力當中。對於超愛模仿Lisa的泰國網紅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機會,只見他曬出四格照片,一開始他見到掛在牆壁的瀝水網好像在思考什麼,下秒卻直接把它戴在假髮上,之後再畫上黑色眼線、還有一個大紅唇,一秒變身Lisa。超鬧的過程,笑翻所有網友「Lisa看到會哭吧」、「現在看到Lisa都想到濾水網」、「史上最低配版的女神」、「回不去了」。Lowcostcosplay這組還原度超高的照片,在IG上傳後吸引超過十萬人朝聖按讚,相當有人氣。

「瀝水網+短假髮」泰國網紅1秒變身Lisa!網笑翻:真的87%像
同樣是BLACKPINK的成員Rose也曾被「Lowcostcosplay」拿來當題材。(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 IG)


「瀝水網+短假髮」泰國網紅1秒變身Lisa!網笑翻:真的87%像
人氣超高的GD「Lowcostcosplay」當然也不放過。(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 IG)


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每次都用生活隨手可得的用品,來當作創意道具,再配合攝影上的小技巧,最後拍出粗糙卻意外傳神的Cosplay,搞笑又低成本的方法,也讓他因此廣受到許多網友喜愛,掀起一波低成本的Cosplay風潮,光是IG就有118萬人追蹤,每次出新作品,總是能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逆天女神娜札吻上男神劉以豪親曝真相....公開理想型正直 善良 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