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部下雨了! 高雄屏東大雷雨特報 持續到16:15
中央氣象局下午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表示,今鋒面影響,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南高屏地區、南投以南及花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氣象局下午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表示,今鋒面影響,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南高屏地區、南投以南及花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稍晚,氣象局再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6時15分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級警戒延長至6/14 陳時中解釋:仍有隱藏病例存在的隱憂

氣象局上午指出,因受到鋒面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率,而且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快新聞/南部下雨了! 南投以南8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中央氣象局下午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表示,今鋒面影響,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南高屏地區、南投以南及花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圖/氣象局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綠島鄉長爭取全島快篩 盼遊客暫時別來綠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