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區公所2確診、1快篩陽性! 鄭文燦:289人全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桃園區公所有確診個案。(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今日傳出桃園市某區公所主管到新北市快篩站篩出陽性,為了預防起見,全所兩棟建築今起停止洽公、全面消毒。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桃園區公所目前有2名同仁採檢確診,289位同仁全都會進行核酸檢測。

更多新聞: 他「1句話」求房東降租遭不讀不回 反被網友酸爆:道德綁架!

鄭文燦下午3時在桃園市疫情說明記者會上表示,昨天桃園區公所有一位同仁採檢確診,該名同仁是在檔案室上班,市府隨即針對檔案室9位同仁採檢,另外針對異地辦公70幾人採檢,目前有2位同仁確診(包含昨日採檢確診者)。至於另位家住新北市的主管,鄭文燦說,該名同仁快篩陽性,目前正等PCR檢測結果通報。

鄭文燦說明,桃園區公所分為A、B兩棟,上午已經進行大消毒,並停止民眾洽公,市府及區公所決定桃園區公所改採居家辦公3天,289位同仁都要進行PCR核酸檢測,確保防疫安全。


快新聞/桃園區公所2確診、1主管PCR陽性! 鄭文燦:289人全採檢
桃園區公所主管快篩陽性,PCR檢測結果尚未出爐。(圖/民視新聞)

由於區公所出入洽公民眾眾多,鄭文燦說,確診同仁沒有負責櫃台工作,但區公所有消毒,改採3天取居家辦公,289人都要採檢。桃園市政府各區公所都可以跨區申辦,民眾可以跨區申辦相關文件,如有其他業務支援,市府也會由各單位支援,希望這3天能完成289位同仁採檢,確保同仁安全已及洽公人員的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 陳時中拜託:請大家為了防疫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