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口罩都要警察抓!陳時中哽咽:沒好好做事的人要檢討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結束前,為警察抱屈。(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升溫,近日陸續傳出雙北警察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為此哽咽,並批評「連口罩都要警察抓」、「八大(行業)還在開」,都是加重社會負擔,要沒好好做事情的人應該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找到人了! 新北警:5/18至5/25上午累計297人均已尋獲

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結束前,為警察抱屈。他談到,近期多名警察確診,讓他突然有感,從疫情剛開始,電子圍籬有問題,要趕快請警政協尋,失聯的人也是警政協尋,八大行業也是警察取締,口罩也是警察在抓,不戴口罩也要警察抓,警察因此風險非常高。

陳時中說:「連口罩都要警察抓,這應該自己要做好,八大還在開,還要偷偷的開,這都是加重社會負擔,尤其警察又染疫,那些沒有好好做事情的人應該要檢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零確診破功! 饒慶鈴:新增2例本土、1人曾與北部確診者吃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