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租控股爆2確診案例 內湖總公司進行大消毒
中租控股傳出有2員工確診。(圖/取自中租控股官網)

全台疫情持續,今天指揮中心公布281例本土確診,今天中租控股也傳出員工確診,1名中租新北市員工在24日經PCR檢測確診,另外,中租位於內湖的總公司6樓員工與確診者為夫婦,快篩陽性。公司已安排大樓與各樓層加強清潔與消毒等措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首見本土確診者! 饒慶鈴:明起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

有消息指出中租控股新北市1名員工,經PCR核酸檢測後於24日確診,及內湖大樓1名員工的同住者快篩也為陽性,目前正在等待PCR檢測結果。

中租控股表示,這2名員工業務單純,無接觸客戶,公司已通知同樓層員工返家不外出,並加強自我健康監測,且安排大樓與各樓層加強清潔與消毒等措施,並依循衛生主管機關指示,迅速執行相關事宜與各項應變作為。

中租控股強調,該公司重視員工健康安全,疫情期間,職場環境加強清潔消毒,並提升員工居家辦公與異地辦公比例,目前也採取彈性上下班時間,藉由人員分流、分散,以降低感染風險,也提醒員工加強自我健康監測、定期回報,並安排醫師與專職的護理師人員,提供諮詢服務,以解決員工健康疑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停課到端午節! 潘文忠:國中會考補考維持6/5-6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