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抖音第1美女」擁453萬粉卻忘P圖?「純天然」人設全崩塌
抖音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有「抖音第1美女」之稱。(圖/翻攝自美智子姐姐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國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抖音粉絲多達453萬,被封為「抖音第1美女」。迅猛龍特蕾莎也時常曬出自拍與粉絲分享,近日卻被眼尖中國網民抓包照片與之前「差很大」,手臂過細而腹部也不見過往纖細的小蠻腰,疑似忘記修圖,引起底下留言論戰。


更多新聞: 聶雲買比特幣大賺4倍!放手讓孩子買台股竟也獲利2成


差很大?
迅猛龍特蕾莎被中國網民質疑修圖沒修好。(圖/翻攝自迅猛龍特蕾莎抖音)

迅猛龍特蕾莎擁有完美鵝蛋臉,過去多次對外澄清「純天然、沒整形」,也曾在直播中關掉美顏濾鏡展現驚人美貌。而近日某微博博主發布迅猛龍特蕾莎的自拍照中,她身穿白色短版背心對鏡自拍,側身顯得臉蛋更為嬌小,妝容依舊精緻高級。但細看可見圖中右手臂有不自然痕跡,遭中國網民譏諷好身材都是修出來的。此外,迅猛龍特蕾莎在抖音影片中的11字腹肌也被小肚腩取代,腰間甚至有肥肉溢出。照片一出就有中國網民質疑:「這個腰是不是忘記P了」,底下留言的網民紛紛發揮偵探精神:「肩看著很瘦的呀為什麼腰這麼粗」、「現在的美顏科技真的太強大了,這跟視頻是一個人嗎?」。

尷尬了!廈門林志玲曝光真實身材 小蠻腰失蹤網酸:忘記修圖?
迅猛龍特蕾莎被稱為「抖音第1美女」。(圖/翻攝自迅猛龍特蕾莎抖音)

但也有不少迅猛龍特蕾莎的粉絲為偶像抱不平:「直播一直坐著有點小肚腩很正常」、「我覺得很可愛啊。女孩子肯定知道肚子放鬆和不放鬆的狀態吧」、「評論裡說話也太難聽了吧,感覺有點嫉妒心理」。迅猛龍特蕾莎在抖音也發布了穿著同件衣服跳舞的正面影片,可發現自拍照顯得不正常是因為角度問題和衣服腰間的綁帶,網民留言:「這身材,羨慕了」、「迅猛龍yyds(永遠的神)」。

差很大?
迅猛龍特蕾莎時常在抖音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迅猛龍特蕾莎抖音)



更多新聞: 恭喜! 劉伊心疫波三折 喜迎二胎小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