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雲買比特幣大賺4倍!放手讓孩子買台股竟也獲利2成
聶雲透露自己因為疫情升溫,主持取消至少損失200萬,好在平時投資有道,股市、比特幣都是他的投資標的。(圖/翻攝自聶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主持人聶雲近期也因疫情升溫,原本的主持與演奏會都取消,損失至少200萬,但他也透露自己在年初台股高點時,出清了股票賺進40萬,還把賺進來的錢拿去投資比特幣,如今幣值已經大漲4倍。

更多新聞: 小豬幫「哭窮閨密」付開刀費 卻抓包對方早餐都吃高級咖啡廳!


聶雲買比特幣大賺4倍!放手讓孩子買台股竟也獲利2成
聶雲(左)透露自己年初時出清台股,轉買比特幣至今已大賺4倍。(圖/翻攝自聶雲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聶雲年初時出情手上的台股,當時正好是個高點,讓他賺進40%,他隨即把現金拿去買比特幣,沒想到比特幣不停大漲,讓他持有的幣值也獲利4倍。


兩個兒子在爸爸的耳濡目染下,除了會幫他留意比特幣走向外,聶雲也同意他們把10萬的壓歲錢拿去買台股,如今也有2成獲利,為自己未來的學費賺進一筆。他也透露最近小兒子也迷上投資球鞋,有時候一些限量球鞋,穿了之後還能賣錢讓他驚訝,但也欣慰兒子可以靠自己賺錢。

更多新聞: 女神邱琦雯 國中縫扣遭師嫌醜 2年英國習藝動念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