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幫「哭窮閨密」付開刀費 卻抓包對方早餐都吃高級咖啡廳!
女星黃沐妍(小豬)近日上節目透露曾遇上假面閨密,好心幫對方付開刀費,沒想到卻抓包對方有錢去吃高級咖啡廳當早餐。(圖/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黃沐妍(小豬)近日上節目透露遇上超假閨密,她表示曾經遇過一個很好的同業女星,在她剛進演藝圈時,自己也還不紅還沒有賺很多錢,但對方卻常跟她說自己生活困難,通告也不多。讓她常常伸出援手,甚至幫對方付開刀手術費,直到有天她發現對方怎麼早餐都是星巴客,讓她傻眼追著對方還錢。

更多新聞: 隋棠打AZ疫苗出現嚴重反應 發高燒皮膚碰到床單都不舒服


小豬幫「哭窮閨蜜」付開刀費 卻抓包對方早餐都吃高級咖啡廳!


小豬近期到《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假面閨密,她表示剛進演藝圈時認識一位女星,當時自己剛出道賺不多,但對方跟她哭窮自己也賺不多,甚至生活有困難,讓她每次去找對方,都會特地買一袋食物,怕對方沒有東西吃。

甚至有次對方出車禍,對方還急忙打電話給她,讓她把工作都取消,趕往醫院幫忙付手術費還有住院費,甚至一連照顧對方好幾天,沒想到一個月後她卻發現對方的社群網站,竟然每天早餐都在吃星巴客,讓她趕緊問對方是變有錢了嗎?但對方回答是別人請的,讓她產生懷疑對方的心,隨後又聽共同好友透露,對方車禍時家裡有匯一筆錢給她,讓她氣到只好對方盡快還給她手術費跟住院費。


小豬幫「哭窮閨蜜」付開刀費 卻抓包對方早餐都吃高級咖啡廳!


另外小豬也透露,之前遇到一個演藝圈的姐姐,任何問題都會和對方說,就連有男生追她都會跟這個姐姐說,對方也幫看回覆手機訊息,直到小豬從別人口中得知,這個在追她的男生竟然曾和這個姐姐交往,但這個好友姐姐卻完全沒告知,還一直跟她討論怎麼回這個男生,讓她直接問對方是否和這個男生交往過,對方也承認兩人曾經交往過,讓她十分錯愕覺得對方怎麼那麼可怕。


 


更多新聞: 聶雲買比特幣大賺4倍!放手讓孩子買台股竟也獲利2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