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國會人員報確診 5/13曾到立院

立法院再傳染疫危機!內政部移民署的國會聯絡人24號確診,而他曾在5月13號到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讓當天有到委員會質詢的立委相當緊張。


更多新聞: 中南美洲新增病例數再創新高!疫苗接種率不到8%成隱憂

本屆交通委員會召委、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表示,他稍早接獲通知,移民署確診人員5月18號去快篩為陰性,但24號被通知PCR為陽性確診,該人員13日曾在交通委員會審議採購法時,列席備詢。目前立法院已停會,邱臣遠呼籲所有交通委員會委員及助理,做好自主健康監測。

移民署也證實此事,指出該同仁在14號覺得有輕微感冒而就醫,在醫生建議下進行快篩及PCR檢測,快篩為陰性,但24號晚間接獲確診通知,屬於輕症病患,目前只需在家隔離。移民署強調,該同仁13號後未再進國會,被通知確診後也已通報立院,並已匡列署內相關接觸同仁做居家隔離,以及完成辦公處所的清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北市疫苗剩2瓶 柯文哲:建議政府考慮國際疫苗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