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曝光?安迪女兒曬唯美婚紗照 甜喊「是時候該公開了!」
女星林吟蔚(左)最近PO出婚紗照,原來只是MV的花絮照。(圖/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林吟蔚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她隨著父親腳步踏入演藝圈,長相甜美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她的生活或是工作照。林吟蔚今(25)日突然在臉書PO出白紗照,還甜蜜寫下「是時候該公開了」,讓一票粉絲相當驚喜,以為她要公開婚訊,趕緊留言恭喜她,結果林吟蔚立刻跳出來澄清真相,原來一切只是MV花絮照「說恭喜的有仔細看內文嗎?哈囉~~~~~~~看mv啦」。

更多新聞: 柯震東直播「揭情史」!曾想娶蕭亞軒、最愛李毓芬 分手原因曝光!


喜訊曝光?安迪女兒曬唯美婚紗照 甜喊「是時候該公開了!」
女星林吟蔚(左)和演員黃梓懿(右)合拍MV。(圖/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林吟蔚PO出2張白紗照,開頭還寫下「是時候該公開了」,照片中她被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子背著,還穿著一襲白色洋裝,林吟蔚放下一頭長捲髮,笑得相當燦爛,甜蜜合照被不少人誤認是「婚紗照」,許多粉絲也留言恭喜她。但林吟蔚立刻跳出來澄清,原來照片中的男子是演員黃梓懿,是她最好的朋友,2人只是一起合拍MV,林吟蔚也戲稱這組照片是「閨蜜婚紗」,開玩笑要網友們不要亂恭喜,趕快去看MV。

喜訊曝光?安迪女兒曬唯美婚紗照 甜喊「是時候該公開了!」
林吟蔚最近發布單曲《Love u 10000》,並和好友黃梓懿合拍MV。(圖/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林吟蔚表示這系列照片,是因為她和黃梓懿一起拍攝新單曲《Love u 10000》的舞蹈MV,當時要挑選男主角時,她第一時間就想到對方,林吟蔚也和好友暖心告白「認識你以來,最喜歡你的真誠和溫柔,讓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孤單,原來世界上還有人懂我。當我問你時 直接二話不說來跨刀,在不到兩週時間內陪我加緊練舞,很快的排完,很快的就拍攝了,真的挺到不行,有感動那種」。

更多新聞: 「這間飲料店」貼10字公告:只做去冰 網崩潰:那真的很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