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綠營只會「吹牛跟反串」 連勝文怒轟:民進黨是瘟神代言人
連勝文於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不願買BNT疫苗及是「瘟神代言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除了本週抵台的41萬劑AZ疫苗將開始分配給地方政府,8月底還有總計共1000萬劑疫苗抵台。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發文怒轟民進黨是「瘟神代言人」,更痛批現在的台灣「缺疫苗、缺篩劑、缺病房、缺醫護人員,甚至缺水缺電」,民進黨除了吹牛跟「反串」之外,到底做了什麼。

更多新聞: 首次!謝長廷官邸夜宴美國駐日大使 強化台美日三方關係

連勝文於臉書發文,表示在台灣疫情大爆發,進入準四級的同時,NBA季後賽在美國熱烈開打,熱鬧的打了快一年的台灣P.LEAGUE+職籃賽,卻因疫情嚴峻,連冠軍賽都無法打。

連勝文痛批,當歐美正逐步解封、生活恢復正常,開始拚經濟時,台灣卻進入了疫情爆炸的階段。他表示,老天爺給了台灣一年喘息的時間,可以預做準備,但民進黨除了吹牛跟「反串」之外,到底做了什麼,「現在的台灣缺疫苗、缺篩劑、缺病房、缺醫護人員,甚至缺水缺電」。

連勝文指出,歐美解封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大量的接種疫苗,特別是全球專家普遍認為效果最好的Pfizer/BNT疫苗。他表示,這個疫苗是由土耳其裔的德國科學家研發,而由美國及德國藥廠生產,100%歐美技術及產品,只是在大中華區由大陸復星集團做總代理而已。

連勝文強調,台灣去年原本可拿到3000萬支,經WHO及美國FDA認證,效果最好的BNT疫苗,但因民進黨反中的意識形態,再加上有民進黨人士想要藉機發國難財,台灣最後就無法獲得此疫苗,造成台灣今日與許多落後國家一樣,沒有足夠疫苗供國民使用。

連勝文表示,現在民進黨官員及立委,居然還要「鬥爭」這支德國疫苗,簡直荒謬到了極點。他說明,大陸復星集團日前宣布願提供台灣該支疫苗,但民進黨官員卻是一臉的不屑,而綠營立委甚至拿錯誤的資訊,說該支疫苗在香港沒有人要打。但實際上香港已經至少打了66萬支BNT疫苗,他所有的香港朋友及在香港工作的台灣朋友,幾乎全部都打了這支中文稱為復必泰的BNT疫苗。

連勝文說,若按民進黨政客毫無根據的說法,該批BNT疫苗快要過期,為劣質品,那請問同樣為民進黨把持的衛福部,既然負責把關,怎會同意劣質品進入台灣?他也點出,效果比較差的AZ疫苗,不是也快過期了嗎,有些人懷疑這是否是轉賣品,但衛福部還是讓它進來,令人感到奇怪。

連勝文表示,其實不管是BNT、Moderna、AZ或是J&J的疫苗,台灣現在的問題是根本就沒有足夠的好疫苗,得以終結疫情。難道要強逼大多數的台灣人,施打未經三期實驗,也沒有經過國際組織認證的國產疫苗嗎?民進黨官員、立委及綠媒,不想辦法趕快為台灣爭取,經過認證的歐美疫苗,卻開始玩起「抹紅歐美疫苗」的認知戰,硬是指鹿為馬,把BNT德國疫苗説成是「中國疫苗」。

連勝文表示,這種惡行,其實還是基於政治目的,害怕民進黨在防疫及疫苗政策上的重大失誤,將導致民進黨未來選舉,兵敗如山倒。

連勝文怒批民進黨,是否在乎這些遭疫情重創的台灣中小企業?特別是有大量年輕人工作的觀光服務業、餐飲業以及自由業。他說明,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這些百姓要如何去面對沉重的經濟壓力?這些政客是否了解,有多少染病的人在生死邊緣掙扎,甚至在孤獨中離世?與老百姓所面臨生離死別的苦痛相比,顯然民進黨認為維繫自己的權力及利益,比人民的性命更重要。

連勝文表示,社會上有許多呼聲,希望相關政府官員趕快去接洽、購買優質的BNT疫苗,但民進黨卻抹紅,任何呼籲向復星集團購買德國BNT疫苗的人為中共代言人。他更稱民進黨是「瘟神代言人」,眼裡只有權力,無時無刻都在拚政治,不顧人民死活的冷血劣行。

「希望有民間公益團體能主動的肩負起協調購買BNT疫苗的重責大任!」連勝文表示,國民黨做為真正關心人民的政黨,不能再害怕被抹紅打壓,應該主動協調欲購買德國BNT疫苗的各縣市,一起以實際行動,幫助臺灣百姓度過這場劫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做好停班準備!」 侯友宜坦言:目前沒有樂觀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