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強怎麼輸? 籃網三巨頭領軍擊潰塞爾提克

NBA季後賽首輪,坐擁三巨頭的籃網,今天撤底打爆塞爾提克,籃網射手哈里斯(JoeHarris)上半場砍進22分,早早就奠定勝基,最後以130:108大勝綠衫軍,在系列賽取得兩勝零敗的優勢;另外,衛冕軍湖人終於甦醒,兩大球星詹姆士(LebronJames)和戴維斯(AnthonyDavis),在決勝關頭接管比賽,率領紫金大軍扳平系列賽。

更多新聞: NBA/籃網3人得分達20 季後賽2連勝塞爾蒂克

攤開陣容會讓人想問這怎麼輸,坐擁三巨頭的籃網,在對塞爾提克首輪第二戰,展現了強大的團隊攻勢。

這麼強怎麼輸? 籃網三巨頭領軍擊潰塞爾提克

球賽主播播報,「哈里斯又飆了一顆三分球。」

三巨頭加BlakeGriffin,讓綠衫軍守誰都不是,射手JoeHarris就成了最大受益者,他在上半場砍進六顆三分球拿下22分,更別提KevinDurant、KyrieIrving、JamesHarden飆分,不是能不能,而是想不想。

球賽主播播報,「哨音響了,這球照樣飆進,進算加罰。」

這麼強怎麼輸? 籃網三巨頭領軍擊潰塞爾提克

三巨頭合力砍下61分之外也樂意分享求全,團隊傳出高水準的31次助攻,帶出團隊六人得分上看雙位數,籃網得以逐節拉開差距,最多領先達到33分,比賽早早失去懸念,下半場亮點,要看Griffin重拾灌籃王身手。

球賽主播播報,「葛里芬又一次上演爆扣。」

過去飛天遁地的Griffin,再次擦亮灌籃王招牌,籃網終場以130:108擊敗塞爾提克,系列賽取得2-0領先優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高雄鋼鐵人接洽旅外球員 陣容最晚7月底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