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警勸硬要脫罩 男子遭連續取締開單2次

全台三級警戒,還是有人無視防疫規定,在台中市谷關地區,有男子不戴口罩閒晃,警方取締開單後,他完全不甩,不到一個小時,又被檢舉,警方到場,開單連續再罰:另外,有人則是不管室內五人禁令,偷偷群聚開毒品趴,遭警方破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陽性率7.4% 柯文哲:萬華仍有社區感染

白衣男子,怒氣沖沖,街上大小聲,和員警爭得面紅耳赤,竟是為了戴不戴口罩,這件事。善意提醒,好言相勸,他不聽,只好取締開罰,沒想到,前腳員警剛走,他又脫罩,不到一個小時,又被民眾檢舉,警方只好再開單,男子也成了谷關地區,第一位不戴口罩,被連續開罰2次的人。

不聽警勸硬要脫罩 男子遭連續取締開單2次

台中市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說,「員警當場開立,違反傳染疾病防治法通知單送裁罰。」這名51歲吳姓男子,住新北市,一個人來谷關爬山,在當地停留兩三天,他卻不戴口罩,到處閒晃,被罰兩次,最重可能吃上三萬元罰鍰。

不聽警勸硬要脫罩 男子遭連續取締開單2次

摩鐵包廂,3男4女,一共7人,陸續走出來,接受臨檢,防疫非常時期,他們無視室內5人群聚禁令,疑似偷開毒品趴。警方當場查扣,第三級毒咖啡包9包,一粒眠3顆,k盤等物品,吳姓女子因持有毒品,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現行犯移送偵辦,另外業者知悉民眾吸毒,未依規定通報,將函文觀光旅遊局依法開罰。

(民視新聞/陳仕承、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民眾不戴口罩還「罵罵號」 陳時中再為警察抱屈:於心何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