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挨轟「台灣危險」回香港?他親回348字嗆:搞抹黑的白痴
黃秋生挨轟「台灣危險」回香港?他嗆:白痴。(圖/翻攝黃秋生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影帝黃秋生今年取得台灣的「就業金卡」,開始在台灣進行演藝工作,但因為疫情關係手上的實境節目暫停拍攝,黃秋生回香港,發了一篇文章後,遭有心人士轟,在疫情嚴峻時「棄台回港」,但對於這些謾罵,黃秋生在臉書發文回嗆:「那些搞抹黑的白痴」。


更多新聞: 美國抗疫里程碑 過半數成人完整接種疫苗

黃秋生拿到台灣就業金卡後,上半年都在台灣拍攝實境節目。但昨(25)黃秋生在臉書發文,附上香港的港口罩,不少人驚訝,台灣疫情升溫之際回香港,有心人士開始質疑「棄台回港」的動機是因為台灣可怕,但對此,黃秋生用384字解釋,因為香港有工作,因應香港隔離政策,才提早回港,根本跟台灣疫情危險毫無關係。黃秋生一開頭就以「那些搞抹黑的白痴不用再花心思了」,似乎對於抹黑很不以為然。


黃秋生挨轟「台灣危險」回香港?他親回348字嗆:搞抹黑的白X
黃秋生挨轟疫情燒「台灣危險」才回香港?他嗆:搞抹黑的白痴。(圖/翻攝黃秋生臉書)

黃秋生臉書全文:

那些搞抹黑的白痴不用再花心思了,我在臺灣住酒店,根本不用外出,安全得很,回港又要到醫院檢測,又要坐飛機,又要二十一天隔離,危險得很,麻煩得很。和你們所說什麼台灣危險所以回港毛關係都沒有,拍攝停了,香港隔離升至二十一天,完成後只有一個多月排練時間,八月演出,白痴英雄們,若是你,會怎辦?大概怕得要死不敢出門連責任都放棄吧?臺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而且市民真的非常守規,我相信疫情很快便可受控。(另外,今次回港也覺得香港做防疫做得不錯,跟得很足,起碼我是這樣感覺,比之前進步了。)  乞兒總有乞兒的邏輯,不然他們内心難過難以生存。你離開呀?是在這裡撈不起啦,要逃走啦。你回來呀?是在外邊沒得撈啦,要回來啦。總是以為别人像他一樣,吃撿拾乞求回來的撈飯的。(對不起,行乞討飯的也應被尊重,但實在想不出形容詞)

更多新聞: 桃園某區公所2職員確診!鄭文燦下令:該區公所週二起停止洽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