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為員警染疫哽咽 國民黨「籲換指揮官」:憂心部長身心狀態
鄭麗文表示憂心陳時中身心狀態,要求換指揮官。(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升溫,近日又陸續傳出雙北員警染疫,昨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哽咽,為員警抱屈,「連口罩都要警察抓」。今(26)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黨團書記長鄭麗文表示,憂心陳時中的身心狀態,批評陳時中的抗壓性瀕臨極限,要副總統賴清德出來擔任指揮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防疫排名台灣從第5名掉到第15名 彭博揭關鍵原因

鄭麗文表示,昨天陳時中部長在記者會上哽咽了讓我們非常憂心,他哽咽並不是看到醫護的犧牲看到人民確診後無助求助,不是看到百業的蕭條他心急如焚,「不是,他是說為什麼有人要去茶店,為什麼有人到今天還不戴口罩,所以他哭了」。

鄭麗文批評,我們十分擔心在這個時刻部長的抗壓力是不是已經瀕臨極限,在這樣的身心狀態下,真的嚴峻的戰才要開始。

鄭麗文強調,再次呼籲蔡總統不要躲在第二線,讓賴清德副總統擔任承擔指揮中心的指揮官,「以陳時中現在的身心狀態我們非常擔心,讓賴清德出來承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用電吃緊亮「黃燈」  台電估尖峰備轉率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