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遭隔離!防疫便當竟出現「這菜色」 網一看嚇傻:根本地獄級懲罰
吳崢與網友分享防疫便當菜色,其中竟然有讓人聞風喪膽的三色豆。(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團隊近日傳出有一名助理確診,包含林亮君在內共五人立刻進行快篩,結果助理吳崢出現陽性反應,隨即被送往防疫旅館隔離。吳崢入住防疫旅館後,也不忘在臉書上分享防疫旅館的餐點,其中晚餐的菜色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嚇得狂喊「這根本地獄級懲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刑大4員警快篩陽性 同住兄任職樹林分局也中招 疑協尋確診失聯者被傳染

吳崢入住防疫旅館後,先在臉書上報平安,透露自己人在台北車站的凱薩飯店隔離,強調「目前狀況良好,早上量體溫也正常,感謝一路上醫護人員的協助,以及台北市政府調度設立的防疫旅」,目前仍在等待進一步PCR篩檢的結果通知,也不忘向大眾正向喊話「保持心情愉悅,正向防疫!希望大家也都平安」。


吳錚遭隔離!防疫便當竟出現「這菜色」 網一看嚇傻:根本地獄級懲罰
吳崢受疫情波及,入住防疫旅館。(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由於吳崢還沒隔離前,就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當天晚餐菜色,他入住防疫旅館後也延續發文,改分享防疫旅館的便當菜色,昨日的早餐是路易莎的蛋堡加紅茶,中餐則是吃碳烤雞腿便當,晚餐的菜色則是咖哩三色豆便當,由於三色豆是許多人最討厭的菜色,文章一PO出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吳錚遭隔離!防疫便當竟出現「這菜色」 網一看嚇傻:根本地獄級懲罰
吳崢與網友分享防疫便當菜色,其中竟然有讓人聞風喪膽的三色豆。(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針對晚餐的三色豆,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張應該當作宣傳,請大家認真防疫,以免確診後會被餵三色豆」、「看到三色豆便當我決定好好待在家裡防疫」、「你各位好好防疫,不然就等吃三色豆便當(?)」、「這根本地獄級懲罰」、「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要逃出來了」、「被隔離很慘,還三色豆……悲情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證實!文湖線車站人員確診 5人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