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中1萬」嗨翻!他打開載具一看秒崩潰 網嘆:不如不要通知
隨著最新一期發票中獎號碼出爐,不少民眾紛紛拿出過往發票對獎。(示意圖/記者蘇怡璇攝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統一發票3、4月中獎號碼出爐,許多民眾都拿起家中發票或手機對獎,看看著個月的運氣如何!不過有網友拿出手機載具對獎後,意外發現自己中了三獎10000元,打開明細一看才發現「悲劇了」,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替他感到可惜「有一種悲傷~是我的發票停留在你的過往!」。

更多新聞: 秀妃養生館6女+司機母確診!數百人急湧篩檢站

隨著3、4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25日出爐,一名網友昨日在Dcard發文,透露他打開手機對獎後,發現自己3月中的發票中了三獎10000元,但他仔細點開明細一看,心情卻瞬間跌落谷底。原來這張發票是今年3月多,蝦皮推出的肯德基蛋塔禮盒標錯價格,導致6入蛋塔禮盒「只要35元」超低價,引來民眾搶購,不過蝦皮後來以標錯價格為由,將已成立的訂單取消並全額退款,並補償折扣券,由於訂單取消,發票也跟著作廢,讓原PO大受打擊哀號「蛋塔還你們,我要發票就好了…」。


發票中1萬!他一點開載具秒心涼 網友:還不如不要通知
網友中10000元的發票慘遭作廢,讓他心情瞬間跌落谷底。(圖/翻攝自Dcard)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痛QAQ」、「有一種悲傷~是我的發票停留在你的過往」、「這個不如不要通知」、「我上個月中四千的發票也被我媽丟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直接哭出來」、「我上次差一號中4萬哭啊!還是被插隊」。

根據財政部公布實體發票中獎號碼,統一超商統計2名消費者獲得千萬大獎,其中一人在新北市三峽區的大峽門市購買39元的零食,另一名則是在彰化縣花壇鄉的花海門市購買140元民生用品,提醒民眾記得對獎,以免跟千萬獎金擦身而過。

更多新聞: 她PO明細嬌喊「發票難中」!網見「消費總額1億元」秒喊:乾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