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蝕》楚萱睽違2年再拍戲!自曝「凍卵20顆」笑稱:是演八點檔嗎?
39歲的楚萱,看起來狀態依舊很好。(圖/翻攝自楚萱IG)

娛樂中心 /張婷瑗報導

民視金鐘好戲《日蝕遊戲》揭露女性為了躋身上流社會的秘辛,奢華的上流社會鬥爭,一播出吸引近百萬名觀眾收看,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飾演女主角的楚宣,在劇中為了幫老公建立人脈,被迫離開職場,加入貴婦團,風光的背後,其實隱藏著許多黑幕。但現實中的楚宣依舊單身,在邁入39歲關卡,選擇凍卵,透露在家自己一人打針時,還有點錯亂「這是演八點檔嗎」。

更多新聞: 王柏傑被爆分手取消關注謝欣穎 網友曝兩人關注內幕!


《日蝕》楚萱睽違2年再拍戲!自曝「凍卵20顆」笑稱:這是演八點檔嗎
楚萱在日蝕遊戲中飾演女主角。(圖/翻攝自楚萱IG)


據《ETtoday》報導楚宣過往大多飾演苦情角色,如今變身獨立新女性,在劇中鬥智鬥勇,她笑稱「我是很膽小的人」,自己不愛交際,這次拍戲的演員全都沒合作過,不過好在第一次讀本後,「貴婦團」6個女生開始變熟,因戲認識新朋友,連她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出道至今,從沒任何男星傳過緋聞,自虧「緋聞絕緣體」,但她也坦承目前有觀察中追求者,如果有其他可能,一定會公開。39歲的楚宣在去年找過醫生凍卵,取卵手術拿出20顆卵子,當天痛到90度走路。她也疑惑,可能是受到荷爾蒙因素影響,現在聽到小孩笑容、哭聲都比較有感,變得比以前感性。

《日蝕》楚萱睽違2年再拍戲!自曝「凍卵20顆」笑稱:這是演八點檔嗎
楚萱已經兩年沒拍戲,這次回歸戲劇讓粉絲很期待。(圖/翻攝自楚萱IG)

《日蝕遊戲》主題圍繞在上流社會間,「企業掏空」、「貴婦團爭議」及「職場女性被迫回歸家庭」等議題,以女性視角,忠實呈現社會的真實樣貌。超寫實的劇情讓楚萱在演出時很有感觸「整個故事講述權利、金錢、男女之情,圍繞這三個主軸,若如果大家遇到同樣問題會如何取捨,取決每個人價值觀,做任何一個選擇要謹慎,三思而後行。」。


更多新聞: 莉婭曬與謝和絃婚紗照 遭網友嗆「等著離婚」她高EQ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