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刮一半?她2800萬竟丟垃圾桶 幸運店員「這舉動」暴紅!
美國婦「刮刮樂刮一半」2800萬彩券丟垃圾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許多民眾日常習慣去彩券行買一張刮刮樂碰運氣,美國一名婦人在超商購買了一張刮刮樂,因為沒刮乾淨,匆忙間以為沒中獎,隨手將彩券丟在垃圾桶。後來超商店員仔細對照後發現,這張刮刮樂居然中了100萬美元(約2800萬台幣),而故事的結局也讓這家超商爆紅,許多客人專門過來買彩券。

更多新聞: 日男寵物長「3.5公尺」…竟失蹤?200人嚇壞急尋17天 結局神展開!

據《TVBS新聞網》報導指出,一名婦人在超商丟了一張沒刮乾淨的刮刮樂,超商店長的兒子阿比希薩阿發現彩券後,將其刮乾淨,意外發現居然中了100萬美元(約2800萬台幣),他表示,當天他和家人很掙扎是否要將中獎彩券歸還客人,一家人都已經想好要先買一輛特斯拉,剩下的錢再作打算。但最終,他們決定歸還彩券,並稱「我當了一晚的百萬富翁」。

據悉,中獎的婦人是這家超商的熟客,超商店長一家人知道彩券是屬於婦人的,並且她當時以為沒刮中,因此決定歸還彩券。婦人得知中獎後驚喜萬分,領到錢後也將部分獎金分給超商店長一家人。超商誠實歸還彩券的事件曝光後,這家超商瞬間暴紅,許多人特地過來買彩券,阿比希薩阿感嘆「很慶幸我有歸還彩券,如果我留下獎金,或許我們就不會這麼出名了」。

更多新聞: 「詭電梯」殺人?上一秒撥電話「救我」下秒電梯衝上30樓女乘客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