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再秀驚人快腿! 跑3個壘包得分加內野安打

大谷翔平在進攻上的全能身手,持續震撼整個大聯盟,昨天他轟出天使隊史上最強勁的全壘打後,今天則是靠跑壘速度,賺進一支內野安打,外加一次從一壘直奔本壘的快腿得分,也幫助天使以9比8險勝遊騎兵,拿下3連勝。

更多新聞: NBA/飆風玫瑰再起 尼克逆襲老鷹季後賽首輪扳平
大谷再秀驚人快腿! 跑3個壘包得分加內野安打

沒有轟全壘打的日子,大谷翔平還是可以為球隊貢獻,因為他有一雙賞心悅目又能跑得快的長腿,五局下半大谷選到四壞球保送上一壘,下一棒Anthony Rendon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大谷展現速度,從一壘直奔本壘得分,讓天使拉開到6比1領先,六局下半大谷擊出這場比賽唯一的一支安打,也是靠他飛快的腳程。

大谷再秀驚人快腿! 跑3個壘包得分加內野安打

大谷這場比賽3打數1安打,28號周五他將擔任先發投手,對運動家登板,天使的火力則是從第一局第一名打者就開始發揮,在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的帶動下,天使第一局就猛轟遊騎兵,接下來右外野手Taylor Ward再補上一發3分砲,一局下半天使就灌進5分,五局下半又攻下一個4分大局,讓遊騎兵望塵莫及,天使得的分數剛好夠多,終場9比8一分之差擊敗遊騎兵,拿下今年球季最長,第二次的3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季後賽首輪 76人擊退巫師2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