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時隔41年!神宮球場再現「四番.王」 央聯球迷全都想起他
神宮球場時隔41年再度出現「四番.王」字樣,勾起不少老球迷回憶(圖/翻攝自@satoshi_katsut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25日作客養樂多主場,展開跨聯盟的交流戰,「大王」王柏融扛下先發第四棒,繳出單場3打數1安打成績,幫助火腿隊以4比2獲勝,取得交流戰首勝。當王柏融以先發第四棒出賽時,記分板上秀出「四番・王」字樣,引起不少央聯球迷討論,因為這畫面讓他們聯想到日本傳奇名將王貞治。

更多新聞: 克魯伯挨2分砲吞敗 只投3局肩緊繃退場

「大王」王柏融25日以先發第四棒身分出賽,隨著記分板上秀出「四番・王」字樣,一名養樂多球迷就捕捉下珍貴畫面,在推特寫道「從1980年9月1日以來,神宮球場的記分板第一次出現『四番‧王』的字樣」,勾起不少老球迷的回憶,感動在下方留言「滿滿的感動,謝謝您的紀錄」。


神宮球場41年來再現「四番王」 球迷推特轉推想起他
「大王」王柏融以先發第四棒身分出賽,意外勾起球迷回憶。(圖/翻攝自臉書)


日本傳奇名將王貞治在1980年迎來球員生涯最後一年,在最後一年仍打出30支全壘打,目前擔任軟銀鷹的最高顧問,隨著王柏融的出賽,也讓神宮球場時隔41年再一次出現「四番‧王」字樣,讓老球迷再度回憶起王貞治的傳奇生涯。

更多新聞: 澳洲地主女子選手奪高分 勇奪生涯第12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