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第15轟出爐 揮棒初速度117英里創隊史紀錄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再度獲得先發機會,不過他2打數又沒擊出安打,打擊率下降到1成45;另外,「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出戰遊騎兵時,轟出一發3分砲,揮棒初速度高達117英里,相當於187.2公里,是2015開始有這項統計以來,天使隊史的全壘打揮棒新紀錄。

更多新聞: NBA/戴維斯雙十詹姆斯23分 湖人季後賽扳平太陽

經過連續5場比賽沒開轟,大谷翔平又來了,而且彷彿把前面沒有發揮的能量全部集中在這一球。

球賽主播播報,「高飛球靠近右外野標竿,莎約娜拉翔平又來了,大谷翔平3分全壘打。」

大谷這發3分砲是他今年第15支全壘打,並列大聯盟第2多,而且這一轟像子彈般的射向右外野,初速度高達117英里,相當於187.2公里,只在空中飛行了3.7秒,就落在看台上,速度真的非常快,這也是自2015年有統計以來,天使隊史上初速度最快的一發全壘打。

球賽球評播報,「這像是一道雷射光一發火箭。」

大谷第15轟出爐 揮棒初速度117英里創隊史紀錄

今年球季大谷完全展現他的打擊天賦和持續努力的成果,這場比賽遊騎兵的先發投手是今年首度挑戰大聯盟的韓國投手梁玹種,他主投3.1局挨了2發全壘打,失7分吞下敗投。

球賽主播播報,「要一次繞四個壘包哈哈哈,這是瓦許第11轟和第36分打點。」

大谷第15轟出爐 揮棒初速度117英里創隊史紀錄

天使不止打爆梁玹種,也在4局下半一口氣攻下6分大局奠定勝利基礎。

球賽主播播報,「這球打到空隙落地一個彈跳打到牆上,三壘教練要勒加瑞斯繼續衝,球回傳勒加瑞斯滑壘下去,得到天使這場比賽第10分。」

終場天使11:5擊敗遊騎兵,拿下2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泛美運動組織提供免費疫苗 助美洲東奧選手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