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放棄5搶1!中華隊沒穿上的「新戰袍」曝光 網大讚:好帥
台灣國家代表隊無緣穿上這件新戰衣,讓球迷們大嘆可惜。(圖/翻攝自蔡其昌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考量到國內外疫情嚴峻,中職宣布不參加東京奧運五搶一資格賽,可望改由棒協主導由業餘球員組隊參賽,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在臉書曝光國家隊無緣穿上的戰袍,讓許多球迷大嘆好可惜。

更多新聞: 攻珠峰大本營上百人確診? 爆料者:登山客陸續下山


中職放棄5搶1!中華隊沒穿上的「新戰袍」曝光 網大讚:好帥
中職宣布放棄組隊參加奧運棒球項目的五搶一資格賽。(圖/翻攝自蔡其昌臉書)


「無論如何,這個國家隊是大家的驕傲」蔡其昌在臉書表示,這兩週來,受到疫情的衝擊,國家也面對史上最嚴峻的考驗,更進入了第三級警戒狀態,士農工商都受到相當大的影響,包含6月中即將在台灣舉行的奧運最終資格賽也延至墨西哥舉辦。

蔡其昌也秀出未曝光的台灣犬黑色球衣,原本台灣球員可望穿著這件新球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蔡其昌感慨「看著教練團與球員的球衣,雖然我與大家一樣,都覺得十分可惜,不過還是以全體隊職員的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期盼待疫情退去後,再一起來替台灣在國際舞台上加油」。

蔡其昌說,這兩天,收到大家很多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讓台灣棒球越來越好!許多球迷看到這件40號球衣,既興奮又感慨的表示「這個球衣可以買得到嗎?」、「新戰袍好帥」、「新戰袍好看,可惜了...」。


中職放棄5搶1!中華隊沒穿上的「新戰袍」曝光 網大讚:好帥
許多球迷都想入手這件新戰衣。(圖/翻攝自蔡其昌臉書)


更多新聞: 幫台灣抗疫?黃安鼓吹中國各省輪流「疫苗統戰」 網哀號:自己都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