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巫?宜蘭確診母女住家遭惡意叫囂、砸酒瓶

面對疫情不該標籤化!宜蘭縣南澳鄉碧侯村,某間經營雜貨店的一對母女確診,造成全村擴大篩檢,沒想到村民竟然把氣出到他們身上,跑到確診者家樓下,大吼叫囂,甚至怒砸酒瓶,失控行為引來不少人圍觀,民眾將這畫面PO網,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唐鳳實聯制燒進物流!新竹物流自行研發 首創全國"零接觸"簽收

三更半夜,救護車開進社區,要執行快篩陽性後送,警鈴聲格外刺耳,引來居民圍觀。

獵巫?宜蘭確診母女住家遭惡意叫囂、砸酒瓶

一名男子突然情緒激動,朝著確診者家中大吼叫囂,而確診者家人也不甘示弱,開窗探出頭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獵巫?宜蘭確診母女住家遭惡意叫囂、砸酒瓶

男子越講越激動,竟然直接拿起酒瓶往上砸。之所以做出如此失序行為,竟然是因為,宜蘭縣南澳鄉碧侯村,有民眾從台北返家後確診,傳染給家人,而他們家在村裡經營雜貨店,導致全村6、700人因此進行普篩,男子竟然把怒火發洩在他們身上,跑到確診者家樓下失控叫囂、怒砸酒瓶。獵巫?宜蘭確診母女住家遭惡意叫囂、砸酒瓶

民眾在網路上貼出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無知比染疫更可怕;不過也有人回應,這名確診者明知在他在台北公司有人確診,還跑回老家,才會讓疫情蔓延至社區,令居民氣憤。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生病,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大家都應該站在同一線,多點關心和體諒,才能打贏這場抗疫戰爭。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李秉穎:要解除三級警戒每日確診數得降到二位數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