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曾與確診者同飯店用餐! 總統府:單獨包廂、未擦身而過
有報導指賴清德與確診者在同空間吃飯還擦身而過,總統府回應未有擦身而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媒體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本月4日曾與確診者案1201在同一個空間吃飯,且還跟確診者「擦身而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賴清德確實有在福華飯店用餐,但是單獨包廂,且動線與電梯都是單獨管控,並未與確診者擦身而過,副總統健康良好。

更多新聞: 「北病南送」紓解雙北壓力 南部有人憂防疫旅館配套不足

先前才傳出總統蔡英文官邸志工確診,所幸蔡英文採檢結果為陰性。今日有報導指出,賴清德曾在5月4日晚間與案1201在同一空間吃飯,還跟確診者擦身而過,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調足跡未主動向總統府通報。

對此,張惇涵回應,經確認,賴清德確實在5月4日有在福華飯店用餐,但是在單獨的包廂用餐;並且,賴清德的動線與電梯,也都有維安人員單獨管控,不會有所謂擦身而過的問題。

張惇涵強調,醫療團隊都有密切掌握賴清德的健康狀況,賴清德健康良好,請國人朋友放心。

張惇涵並表示,至於疫情指揮中心的通報機制,有其標準程序,也必須依照指揮中心的科學專業程序進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寵物也會染疫!飼主恐慌不敢遛狗 獸醫師:1招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