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撞臉「1873年」歷史人物 網笑翻:時空旅人是你?
陳大天在IG發出一張「百年歷史」舊照,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IG danielchen413)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許多明星都配合政策,待在家裡防疫,並透過社群和粉絲們互動,現在也有不少人也開始在分享自己舊照。藝人陳大天也不例外,在個人IG分享自己「有百年歷史」的舊照,讓粉絲看了全都笑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三級警戒7人還在摩鐵開毒趴! 中市府重罰共410萬

藝人陳大天26日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照片,寫道「大家都在發舊照,我來發一張1873年的」,照片中的人充滿歷史感,留著一顆中分頭、濃密的眉毛、小鬍子和長方形的臉型,與陳大天極為相似,原來這位歷史人物是「日本明治天皇」。兩人驚人的相似度,讓不少網友紛紛笑噴,表示「這是真的還假的?」、「天哪,超像」,更有人笑說陳大天根本是「時空旅人」。

另外,受疫情影響,陳大天也發文,表示「疫情改變了很多事」,指出自己最近開始學做菜,並向大家展示成果,雖然他認為2道菜,一道太淡、一道太鹹,不過,依舊得到不少網友讚賞。近日他也經常PO出與女友翻唱歌曲的影片,讓人大讚「會不會太好聽了」、「夫彈婦唱耶」、「一彈一唱默契真好,再來一首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假疫調詐騙 指揮中心教你一句反擊:問他「我在哪接觸確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