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爆民宿電話接不停生意超好 「台灣人已經坐不住了」
網紅丹妮婊姐爆開民宿好友接訂房電話接到手軟,曝台灣人快坐不住了,甚至還有人訂六人房。(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擴散,網紅「丹妮婊姐」日前才在臉書分享,爸媽在第三級警戒防疫期間硬要出門,不肯好好在家防疫,現在再爆開民宿的友人,這兩日接到很多訂房電話,認為「台灣人已經坐不住了」。

更多新聞: 雨後的夕陽最美麗!韓國人90秒為台加油片藏彩蛋 網友嘴角失守了


網紅爆民宿電話接不停生意超好 「台灣人已經坐不住了」
網紅丹妮婊姐爆開民宿朋友,接訂房電話接到手軟。(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第三級警戒已經拉長至端午節6月14日,大部分的民眾都有出外戴口罩,與好好在家防疫、分流上班、居家上課等,但網紅丹妮婊姐今(27)日在臉書發文,寫出她有位開民宿的朋友,這兩日接到非常多民眾訂週末房間的電話,生意好到不行,但友人因為疫情全部都拒絕,她也表示「台灣人已經坐不住了!」。

丹妮婊姐也大罵:「這些死要出遊的人,完全把陳時中記者會當演唱會聽,把所有防疫醫護相關人員的辛苦,當他人生業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宋慧喬超孝順!砸195億買下一棟高級大樓給家人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