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科大1學生確診 宿舍、校園今全面消毒
台科大校長顏家鈺致全校師生信,證實校內一名學生已接獲衛生單位通報為確診個案,該生雖為住宿生,但疫情發生期間,大多數時間都住在校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疫情升溫,全台超過200名學生染疫,台灣科技大學也證實一名學生確診。校方表示,該生雖為住宿生,但疫情期間大多數時間都住在校外,校方除配合疫調外,今天也將進行宿舍和校園徹底消毒。

更多新聞: 路透:中國稱願捐武肺疫苗 台灣憂分化統戰

台科大校長顏家鈺致全校師生信,證實校內一名學生已接獲衛生單位通報為確診個案,該生雖為住宿生,但疫情發生期間,大多數時間都住在校外。

信中說明,學校配合衛生單位進行校內疫調,確定需匡列人員,協助進行隔離,今天也將進行宿舍與校園徹底消毒,以最慎重方式採取各式因應的相關措施。

信中同時呼籲全校師生注意自身健康狀況,戴好口罩、勤洗手,現階段盡量避免外出移動,也請師生盡量不要進校園,減少人與人的接觸,防堵疫情擴散,用具體行動共同守護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歐峰會聯合聲明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