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視訊上課驚見「詭異長髮女」!母暴氣罵:還看鬼片 真相糗翻
一名媽媽在女兒視訊教學時,將英文老師誤認是鬼片女主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為了因應疫情,全國3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連帶各級學校也要停課到端午節後,學生只能乖乖待在家,和老師進行「遠距視訊教學」,但也鬧出不少笑話。最近有1位媽媽表示,女兒邊吃早餐邊盯著電腦看,她瞄了一眼螢幕就跟女兒說「不趕快準備上課,還在看鬼片」,結果女兒回了一句話,讓這名媽媽瞬間超尷尬,PO文曝光讓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花蓮暴增6確診 衛生局長竟對足跡.接觸者狀況外


女兒視訊上課驚見「詭異長髮女」!母暴氣罵:還看鬼片 真相糗翻
一名媽媽在女兒視訊教學時,將英文老師誤認是鬼片女主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寫道「又傳災情...」,並貼出1名媽媽的Line對話紀錄。這位媽媽表示,早上在家裡準備要上線辦公,走到客廳卻看到女兒邊吃早餐,邊開著電腦看影片,電腦螢幕出現一名長髮女子,整張臉只露出鼻子和眼睛,但臉上卻面無表情。看到這幅景象,讓這名媽媽氣得對女兒開罵「不趕快準備視訊上課,還在看鬼片」,結果女兒居然回她「媽,那是英文老師」,短短一句話讓媽媽瞬間呆住,也笑說女兒的英文應該要重修了。


這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笑瘋了「求老師的心裡陰影面積」、「有開麥嗎?」、「你被當完全不是你成績問題,想知道為什麼?回去問你媽」、「一瞬間,我也以為是看鬼片」、「幫老師哭三秒」、「老師應該會寫聯絡簿」。也有其他家長分享糗事「我剛剛也不小心他們在上課,不經意說一句,你們老師是有沒有在上課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本土病例數「趨平未下降」 陳時中:還有確診者在社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