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疫情美景!「魔鬼海膽」取代遊客聚海灘 500網友齊讚:超可愛
受疫情影響,旅遊民眾大量減少。(圖/臉書社團《看見澎湖》)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今(28)日,新增297例本土確診個案,另有258例校正回歸,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原定延期至6月8日復辦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也宣布暫停,許多民眾都取消了旅遊行程。5月26日,一名女網友在澎湖觀音亭拍下「毛毛的」照片,海灘聚集了數不清的「魔鬼海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死亡19例再衝高峰!新增本土297+校正回歸258 共555例

原PO在臉書社團《看見澎湖》PO文分享,貼出一張在澎湖觀音亭拍的照片,從照片上看出,水清澈見底,十分乾淨,數量龐大的「魔鬼海膽」聚集在一團,讓照片看起來「毛毛的」,原PO補充表示,超可愛的魔鬼海膽部隊來了。貼文曝光引起热議,500多位澎湖網友按讚喜歡,指出疫情讓旅客減少,大自然得到休息,才有這樣美好的景象。

澎湖海灘「毛毛的」?她拍「魔鬼海膽」聚集照 500網友讚:超可愛
網友在澎湖觀音亭一處海灘拍攝到大量海膽聚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看見澎湖》)

網友留言表示「疫情讓大自然休生養息」、「好療癒」、「好多海膽」、「神隱少女的煤炭精靈」、「太酷了」,網友都感嘆海灘聚集那麼多野生「魔鬼海膽」,是很難見的現象,也有饕客歪樓表示「烏膽挺好吃」。受疫情影響,民眾紛紛取消旅遊,景點的遊客減少,野生動物也回來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將提供台灣AZ疫苗? 陳時中未否認:若有的話希望盡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