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陳時中「哭什麼哭?」趙少康喊話:換蔡英文當防疫總指揮!
趙少康喊話讓總統蔡英文親自擔任防疫指揮官。(組合圖/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上,為了警察染疫難過哽咽,讓不少民眾相當心疼,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卻痛批,哭什麼哭阿,指揮官有在哭的阿?甚至主張撤換陳時中,改由蔡英文總統親自擔任防疫總指揮。

更多新聞: 國內疫情趨平坦但沒下降 陳時中:狀況不太好


怒嗆陳時中「哭什麼哭?」趙少康喊話:換蔡英文當防疫總指揮!
趙少康批評陳時中自大剛愎。(資料照/民視新聞)


趙少康批評,陳時中自大、剛愎、遲緩、吹牛、洋洋得意、志得意滿,為了快速讓疫情降溫,「我要求立即撤換陳時中,改由蔡英文總統上陣擔任防疫總指揮」。

趙少康宣稱,面對疫情不斷延燒,此時只有蔡英文可以指揮各部會、調動軍隊,領導全體國人打這場「無煙硝戰爭」,請蔡英文總統不要再躲在總統府小編的哏圖後面,哏圖無法治國。您看到每一個因為新冠病毒而死的人民難道不心痛?看到台大醫院呼喊醫療崩潰,難道無動於衷?因為等不到病房而死在家裡的民眾,家屬的哭泣,總統,妳聽到了嗎?

趙少康甚至說,連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都冒著疫情防控失敗的嚴重後果及風險走上第一線指揮,既沒有把責任推給總理李克強,也沒有推給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請問總統有什麼不敢的呢?現在是圍堵疫情的決戰時刻,請蔡英文親自上陣。


怒嗆陳時中「哭什麼哭?」趙少康喊話:換蔡英文當防疫總指揮!
趙少康嗆陳時中「哭什麼哭?」。(資料照/CDC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方、企業如何採購疫苗? 一張圖看懂「8項流程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