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5萬劑莫德納疫苗誤點!傳「被中國拉下飛機」莊人祥回應了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疫苗誤點是因為飛機要加油啦!(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COVID-19疫情嚴峻,各界殷殷期盼的疫苗終於要來了!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原預計於下午15時50分抵台,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航機將延遲至傍晚17時05分抵達桃園機場。有媒體透露,是因為疫苗差點「被中國勢力拉下飛機」,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是因為飛機要加油的關係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增6例本土!西港、白河家庭群聚都與新北親友接觸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有消息傳出15萬劑莫德納疫苗差一點在荷蘭就被中國勢力拉下飛機,現飛機已經離開中轉的杜拜,繼續往台灣飛進。

對此,有媒體詢問「是否因為要避開中國領空,而造成疫苗延誤?」莊人祥表示,按照飛行的航線來看,「是因為飛機要加油的關係!」

15萬劑莫德納疫苗於傍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下令「快篩陽性視同PCR確診」 柯文哲15:3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