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MOD流量寫3年新高 friDay影音流量翻倍
(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防疫警戒持續,大眾居家時間拉長,帶動中華電MOD整體流量寫下近3年新高,遠傳friDay影音網路流量也激增1倍;中華電今天並宣布,KKBOX等加值服務月租降至19元,租期2個月。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生意又求助無門?律師揭「降租金絕招」:法院一定准!

中華電信表示,MOD與OTT平台Hami Video雙雙飆出驚人流量,MOD的頻道大幅成長3成,包月影片收視也遽增近3成,其中兒童類影片更暴增近45%,電影類也攀升超過4成。

中華電補充,MOD「家有名師」學習大平台的服務,一口氣衝出翻倍的流量,學習專區點閱第一名的是高中數學,MOD整體流量則寫下近3年新高,連帶MOD APP的多螢服務也創下近兩年單日最高活躍數,MOD「影劇全享包」客戶自主訂購更爆發性的翻倍成長。

主攻anytime、anywhere的中華OTT-Hami Video也在疫情期間創年度最佳成長,Hami Video可在居家移動時用各式螢幕收看,這次也寫下Hami Video單點電影成長6成、電視館成長超過5成的紀錄。

此外,著眼宅經濟對加值服務的龐大需求,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行動月租客戶申辦「新加值嚴選好禮」方案,即可選搭Hami Video影劇館、Hami Video電視館、KKBOX、LINE MUSIC鈴聲答鈴、Hami 書城、Hami Pass、童書夢工廠、i聽聽、至尊股票機、來電答鈴超值包及Hami 鈴聲館等任一項加值服務,月租只需要19元,租期2個月。

而根據遠傳觀察,自5月中疫情加劇以來,遠傳friDay影音網路流量激增1倍,在線觀影人數成長近5成;平日觀影人數也增加近3成,日均新增會員數成長達8 成,觀影人數也創下新高。

若以遠傳friDay影音用戶的收視內容分析,電影類收視人數成長1倍最高,其次包括綜藝類、動漫類的影音內容皆有逾5成的成長,顯示用戶的需求殷切。

根據friDay影音的統計,疫情期間電影觀影人數翻倍成長,華語與熱血刺激的動作影片收視表現突出,最熱門的電影分別由影后陳淑芳主演「親愛的房客」、題材新穎的國片「親愛的殺手」坐穩冠、亞軍的寶座。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高走高! 台股收盤大漲269點收1687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