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轟要廢掉指揮中心記者會 民進黨回擊:請不要噴政治口水
民進黨於臉書發文,表示當陳時中與台灣人共同防疫的同時,請國民黨不要噴政治口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疫情嚴峻,連續多日本土確診數破百例,國民黨不少人質疑指揮中心防疫不力,要求撤換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甚至認為該廢掉指揮中心記者會。對此,民進黨於臉書發文回擊,表示國民黨不要噴政治口水,請把該做好的事做好,人民厭惡政治口水,現在最重要的是團結社會,一起克服疫情的挑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籲政府不要阻擋疫苗 李妍慧:不容政治口水阻礙國人健康!

民進黨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在疫情升溫後,醫護忙救命,國人拚防疫的時候,部長陳時中從未鬆懈,天天主持防疫記者會,但在其努力防疫守台灣時,痛斥國民黨卻忙著噴政治口水,集中火力,對陳時中部長做毫無意義的抨擊。

日前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聲稱要「廢掉指揮中心記者會」,立委賴士葆也說「陳時中耍大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嗆說「立刻撤換陳時中」。

民進黨痛批,就連陳時中不捨第一線警察染疫,國民黨也可以冷血嘲諷,陳時中每天開記者會公開向人民報告,也可以惡意造謠說是「蓋牌一年多」。更荒謬的是,國民黨還喊著要廢掉指揮中心記者會,「難不成國民黨現在是要政府不對人民公開報告疫情嗎?什麼邏輯?」。

民進黨呼籲,疫情期間請國民黨把該做好的事做好,人民厭惡政治口水。現在最重要的是團結社會,一起克服疫情的挑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9全部是家庭群聚 萬華大舅子傳染鏈10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