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拉下口罩吃東西 警規勸照吃不誤 一查竟是通緝犯

查防疫,意外逮到通緝。新竹竹北警方,日前在路上,看到一輛雙載機車的後座乘客,把口罩拉到下巴在吃東西,即使警察上前盤查還照吃不誤,就連騎士都忍不住要他別再吃了。沒想到警方一查車籍資料,意外發現,騎士是個通緝犯。

更多新聞: 機組員「3+11」釀破口? 陳時中:副指揮決策

員警看到前方機車乘客,把口罩拉到下巴吃東西,便要求騎士靠邊停車。一開始員警還打算放過這名女乘客,說只要戴好就不罰,之後她也確實把口罩戴好了,但依舊時不時拉下來吃個幾口,再戴回去,讓一旁的丈夫也凍未條,出聲要她別再吃了。新竹竹北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在路上看到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沒把口罩戴好,就開始吃東西。員警依規定盤查,沒想到卻發現騎士是個通緝犯,立刻將人上銬帶走。

她...拉下口罩吃東西 警規勸照吃不誤 一查竟是通緝犯

新竹竹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葉日仁說明,「一對夫妻騎乘機車,未依規定配戴好口罩,其老婆還邊騎邊吃洋芋片,警方於是上前取締,赫然發現其老公為通緝犯身分,也因為他老婆的貪吃行為,讓她老公通緝犯身分曝光。」

無獨有偶,同樣在竹北,同樣逮通緝犯,只是地點從馬路邊換到旅館內,只見兩名員警押著通緝犯,到櫃檯退房後,坐電梯下樓離開。據了解,警方本來只是要稽查有無群聚,並宣導防疫規定,沒想到意外逮到通緝犯。

她...拉下口罩吃東西 警規勸照吃不誤 一查竟是通緝犯

新竹竹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葉日仁說明,「警方對於旅館住宿業進行清查,是否有群聚情形,發現一名男子投宿多日,經查該名男子為通緝犯身分。」

男子告訴警方,因為和父母吵架,才會住旅館,卻沒想到因此被逮。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發現新病毒株! 越南衛生部長:印度與英國變異株混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