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疫情汽車旅館開毒趴! 警突襲逮3男1女

真的不能忍一下嗎?屏東縣東港分局昨晚(28日)接獲線報,指有民眾群聚在轄區內一間汽車旅館群聚拉K等,員警到場果然查獲到3男1女,在床頭和車上都找到毒品K他命,4人當中還有兩人是通緝犯身分。

更多新聞: 關在家太悶? 16名年輕人無照飆車 鬧事點燃鞭炮路邊「隨機炸」 民眾嚇壞報警

警方來到汽車旅館,發現房間內有3男1女共處一室,而且還有濃濃刺鼻的毒品氣味,仔細搜查,果然在床頭櫃找到兩包K他命,車上還有一大堆的毒品咖啡包,擺滿整個後車廂蓋,經過清點總共有418包。

屏東新園分駐所長李毅信說明,「發現有3男1女共處一室,並於房間內的床頭發現有K他命兩包,又於鄭男之自小客車上,查獲大量之毒品咖啡包,共計418包鄭姓坦承為其所有。」

無視疫情汽車旅館開毒趴! 警突襲逮3男1女

防疫期間,嚴禁群聚,這群毒蟲卻毒癮難耐,跑到汽車旅館群聚拉K,警方接獲線報立即上門查緝,果然查到不法情事。而疑似藥頭的鄭姓嫌犯和另一名洪姓毒蟲,兩個人還都是有案在身的通緝犯。

屏東新園分駐所長李毅信說明,「鄭男為屏東地檢署發布之侵占通緝犯,另一名洪男為妨礙公務,及妨害名譽之通緝犯。」

無視疫情汽車旅館開毒趴! 警突襲逮3男1女

疫情嚴峻,全國風聲鶴唳,幸好靠著民眾的警覺心,將這些破口一一補起來。4名嫌犯都被依毒品罪移送,2名通緝犯也解送歸案。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救護車載「疑似確診者」遭撞 警方穿防疫裝備抵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