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三級防疫警戒「民眾減少外出」 林右昌霸氣:基隆停車費免了!
基隆市長林右昌宣布,自29日零時起,基隆市所有路邊收費停車格在例假日全面免收停車費。(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全台已延長第三級防疫警戒至6月14日,為了減緩民眾停車費用的負擔,基隆市長林右昌宣布,自29日零時起,基隆市所有路邊收費停車格在例假日全面免收停車費。

更多新聞: 南投本土+1與確診者同住 1800劑AZ不到2天打完

「第三級防疫警戒期間,基隆市路邊停車格例假日全部免收費!」林右昌表示,自從疫情提高警戒開始鼓勵在家防疫,減少不必要外出移動,許多民眾若因此假日須停車在公有路邊停車格,將增加不少額外的停車費。

為感謝市民配合防疫,同時鼓勵大家假日宅在家裡、減少外出,林右昌宣布,自29日零時起,基隆市所有路邊收費停車格在例假日全面免收停車費!待防疫警戒降至二級時,再重新恢復假日收費機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緊急授權嬌生 歐盟准12到15歲打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