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女神」清純「6連拍」驚見亮點!25萬粉絲嗨:「看見真理」
孟潔IG追蹤人數有高達25萬人。(圖/翻攝自孟潔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全台三級警戒,中華職棒宣布暫停比賽,身為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孟潔,被網友封為「職棒女神」,有著高人氣的她,時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網友互動博感情,不過疫情關係,孟潔許久沒有露面,這可讓粉絲相當想她,昨(27)日她大方送上6連拍,清新可愛的照片一曝光,網友的眼球馬上被淨化。


更多新聞: 雙北多家醫院「超載」 陳時中:量能沒問題是分配不均


「職棒女神」清純「6連拍」驚見亮點!25萬粉絲嗨看「水蜜桃」
網友大讚孟潔超清新。(圖/翻攝自孟潔IG)


「職棒女神」這次不熱舞,改曬防疫居家照,在自家陽台穿著舒適的可愛T恤,慵懶的微微撩起上衣,下配身配上令無數男粉絲無法招架的真理褲,纖細美腿一覽無遺,雖然沒有美美的背景,但孟潔對著鏡頭嘟嘴、放電、撩頭髮樣樣來,稍微一彎腰更是突顯出飽滿好身材,雖然全身包緊緊,但有別於球場上的性感裝扮,這次的居家服飾似乎很對粉絲的胃,尤其超短真理褲配上性感的臀部曲線,更是引人遐想。


「職棒女神」清純「6連拍」驚見亮點!25萬粉絲嗨看「水蜜桃」
孟潔大方分享6連拍。(圖/翻攝自孟潔IG)


「職棒女神」清純「6連拍」驚見亮點!25萬粉絲嗨看「水蜜桃」
性感翹臀讓網友們狂讚。(圖/翻攝自孟潔IG)


6連拍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留言狂讚「真理褲好性感呦」、「在家也要當仙女」、「這個翹臀」、「這身材讓人興奮」、「好迷人」。孟潔一開始是展場Show Girl,靠著一雙電眼在展場累積許多關注,大學本就是舞蹈系的她,在2018年正式加入啦啦隊,現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活潑可愛的孟潔在網路擁有高知名度,除了啦啦隊,也在綜藝節目裡有著亮眼表現,人氣逐漸攀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陳建仁取代陳時中?總統府、行政院聯手駁斥:無中生有的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