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團客上彩蝶瀑布溯溪挨轟 業者竟回「有請客人戴口罩」

南投埔里彩蝶瀑布,遭民眾檢舉有人疑似揪團溯溪,只是全國三級警戒,景點都封閉了,更何況因為太久沒下雨,這條溪還是全村飲用水源,竟然有遊客玩溯溪,引發當地民眾不滿,沒想到,竟然有疑似帶團業者發文回應,懂得安全叫客人戴口罩,更讓埔里人氣炸。

更多新聞: 「萬華高風險」註記被怨歧視!鍾小平按鈴告陳時中違憲、廢弛職務

有民眾發現,有6位民眾,分別開著四輛車,停在彩蝶瀑布休息站,在停車場卸下裝備,應該是要來溯溪,其中1個人還沒戴口罩,消息一出,警方會同林務局人員立刻前往了解。鯉潭派出所副所長蕭財富說,「發現三名民眾在場都有戴口罩警方予以勸導。」

帶團客上彩蝶瀑布溯溪挨轟 業者竟回「有請客人戴口罩」

民眾怒把照片po上臉書,留言指出,3級警戒,景點都封閉了,竟然有人到彩蝶瀑布溯溪,而且因為太久沒下雨,現在也是全村的飲用水源,不是被人拿來玩用的。沒想到也有疑似帶團業者發文回應,說有叫客人戴口罩,懂給客人安全,這樣的回話直接讓網友炸鍋。

帶團客上彩蝶瀑布溯溪挨轟 業者竟回「有請客人戴口罩」

林務局南投林管處秘書秦思原說,「林務局轄下森林育樂場域及自然保護區,還有林道步道目前都暫停開放,呼籲民眾在防疫期間切勿進入山區。」經過員警與林務局人員勸導,業者把攤子收了,也在臨路的入口,以及停車場,拉起封鎖線,暫停營業,也提醒民眾,彩蝶瀑布以及觀音瀑布,都已經禁止進入,請民眾不要前往。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小港警疑遭確診妻傳染 派出所21警緊急快篩、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