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養生館爆群聚影響市場人潮 尋芳客足跡來過...攤商怨被「粉味」害慘

彰化疫情還沒降溫,除了水果盤商外,另一起群聚確診就在員林一間養生會館,有6名中國籍按摩女子全數確診,這也波及週邊員林最大的「華成市場」,因為有確診者足跡,民眾不敢上門,市場彷彿變成「禁區」,攤商生意掉了90%,怒批被「粉味」害慘了!

更多新聞: 還說沒時間運動?4秒徒手深蹲改善文明病 復健科醫師:成效驚人

以往人聲鼎沸的傳統市場,受到疫情衝擊,人潮少更少了。攤商說,「可憐啦!看怎麼辦。」賣肉的攤販,叫苦連天,因為來客只剩10%。攤商說,「剩不到10%的人啊,就都沒有人啊,豬殺一殺,豬肉這麼貴,都沒人買。」

這裡是南彰化、員林最大的傳統市場華成市場,攤商說,民眾不來傳統市場,人潮少了90%,業績更不用說,根本沒生意。攤商說,「就做少一點啦,就是沒人得要做少一點。」

員林養生館爆群聚影響市場人潮 尋芳客足跡來過...攤商怨被「粉味」害慘

怒批吃「粉味」害人!攤商表示,「就是他們不自愛啊,這種情形下是不是自己要顧好防護好,自己不自愛,造成這麼多人的麻煩。」

攤商批評尋芳客不自愛,疫情嚴重還吃「粉味」,因為附近的養生會館,有6名中國籍按摩女被驗出染疫確診,尋芳客的足跡就來過華成市場,也讓民眾怕怕的,乾脆不出來。而北彰化的民權市場也好不到哪去!

攤商提到,「傳統市場不好做耶,業績少了50%到60%有吧。」賣海鮮、賣豬肉,還有賣蔬果的攤商,說業績狂掉60%以上。

員林養生館爆群聚影響市場人潮 尋芳客足跡來過...攤商怨被「粉味」害慘

民眾說「買一大堆然後回去冰起來,再慢慢過來,是要避免。」疫情下民眾日子得照過,攤商還是要來市場賺錢,人流互動頻繁的傳統市場,因為疫情備受衝擊。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張宇韶指控兜售進香團 里長:早已取消 要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