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瑋豐「認知作戰」反串文炎上!眼球中央發聲明:終止勞務關係
林瑋豐反串事件炎上,眼球中央發聲明終止勞務關係。(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親綠網路寫手林瑋豐因日前遭發現在PTT八卦版上「自導自演」,反串留言聲稱中國採取「認知作戰」,事後雖然林瑋豐發聲明道歉並且暫停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工作職務,但眼球央視仍在28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即日起終止與林瑋豐的勞務關係。

更多新聞: 機組員「3+11」釀破口? 陳時中:副指揮決策


林瑋豐「認知作戰」反串文炎上!眼球中央發聲明:終止勞務關係
眼球中央電視台發出聲明表示終止林瑋豐勞務關係。(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眼球中央電視台在YouTube頻道上發出聲明表示,林瑋豐因個人行為嚴重影響公司及頻道信譽,導致公司遭受波及、蒙受損失。本公司與林瑋豐先生即日起終止勞務關係,不會再參與眼球中央電視台內容製作。眼球中央強調,觀眾對頻道的信賴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不論是過去、現在,或者是未來,我們都不可能成為任何黨派所謂的「網軍」。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們也深刻理解觀眾對本台所製播的節目內容抱持高度期待,往後我們也將用行動證明清白、繼續為觀眾奮鬥。

林瑋豐因為再網路論壇PTT上「反串」鼓吹民眾封鎖或刪除衛福部疾管署帳號「疾管家」,還在臉書上自導自演PO文抨擊是「中國採取認知作戰」,結果卻遭網友抓包,由於林瑋豐先前是眼球中央電視台的成員,因此在第一時間暫停他的職務,這起事件還造成眼球中央一波「退訂潮」短時間從百萬訂閱再度跌回99萬,而眼球中央發聲明表示未來將終止與林瑋豐勞務關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將申請採購疫苗? 侯友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