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深夜自爆「遭詐騙」戶頭只剩378元!氣罵:疫情期間誰比我慘
女星小薰遭人詐騙,戶頭只剩下378元。(圖/翻攝自小薰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黃瀞怡(小薰)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轉戰戲劇,接演許多偶像劇或電影,逐漸嶄露頭角。小薰昨(28)日深夜突然開直播,表示自己被詐騙集團給騙了,戶頭裡只剩下378元,讓她氣憤大罵,疫情期間居然還有詐騙集團在騙他人的辛苦錢,真的太過分。

更多新聞: 「香港男星」年輕時顏值超高「帥過劉德華」 62歲近況曝光網驚呆


小薰深夜自爆「遭詐騙」戶頭只剩378元!氣罵:疫情期間誰比我慘
女星小薰遭人詐騙,開直播呼籲粉絲要小心。(圖/翻攝自小薰IG)
小薰深夜在IG開直播,她開頭表示自己被詐騙集團騙了,氣得她只好喝酒解悶。小薰透露前陣子網購買了6、7瓶的洗髮精跟沐浴乳,昨天晚間8點多,她卻接到詐騙集團來電,向小薰謊稱當初購買的網址被員工設定錯誤,因此她的戶頭被銀行認定是「經銷商」,將會每個月定時扣款,雖然小薰一開始有想到自己是用貨到付款,應該沒有影響,但最後還是被詐騙話術給騙了。
小薰深夜自爆「遭詐騙」戶頭只剩378元!氣罵:疫情期間誰比我慘
小薰遭人詐騙,戶頭只剩下378元,讓她開直播呼籲粉絲要小心。(圖/翻攝自小薰IG)
小薰因為擔心帳戶遭扣款,嚇得趕緊詢問對方該怎麼辦,詐騙集團趁勝追擊繼續騙,謊稱待會銀行人員會打來處理,沒多久小薰也接到假銀行來電,著急的她就跟著詐騙集團的指示,一一操作匯款項目,之後還先將手機關機1個小時。等到再開機時,小薰才發現戶頭只剩下378元,讓她驚覺自己被騙了。小薰事後趕緊報警,希望被騙走的錢能夠找回來,她也說疫情期間工作銳減,還被詐騙集團騙走辛苦錢,讓她無奈嘆「有誰比我慘」。不過她也用自身經驗呼籲粉絲,如果遇到類似情況,一定要記得打165反詐騙電話確認,不要上當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詐騙手法日新月益,你我務必要小心,如遇疑似詐騙狀況可撥打165或110確認。 更多新聞: 《玩9》男星道歉惹議!推特掀「#台灣是國家」熱潮 美政要搶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