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駁斥「陳建仁接指揮中心召集人」!郭正亮:讓子彈飛一飛
針對總統府駁斥傳言,郭正亮表示「讓子彈飛一飛」。(組合圖/指揮中心提供、翻攝自陳建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藍營頻喊換掉指揮官陳時中,前立委郭正亮更爆料,有風聲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要接任指揮中心「召集人」,不過遭到總統府聲明駁斥。對此,郭正亮依然表示「不用急,讓子彈飛一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擬提供台灣AZ疫苗 游錫堃:病毒無情友情暖心「國人點滴在心頭」

郭正亮在政論節目上透露,確實有風聲指出,陳建仁將會接下指揮中心召集人。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表示,這完全是無中生有,憑空捏造的謠言,嚴重悖離事實,總統府、行政院也未曾有郭委員所稱討論。

不過,對於總統府嚴正駁斥,郭正亮昨晚在政論節目上堅稱「我有看到,我們人事案常常這樣啊,不用急嘛,多看幾天,讓子彈飛一飛 」。郭正亮推測,陳建仁會接掌指揮中心,這是非常適合他的位子,畢竟離開政壇一段時間,從中研院回來慢慢熟悉行政節奏,未來還有組閣的可能。

郭正亮也表示,陳建仁沒有權力慾望,不僅是個大公無私的人,同時又是國際認證的公衛專家,黨內也都認為他是一個溫暖、正派的人。陳時中最近碰到一些困難,無法有效整合各部會,而陳建仁做事比較能服眾,也比較容易跟在野黨溝通。

更多新聞: 陳建仁接指揮中心「召集人」?府院嚴詞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