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二刀流大谷2安打2打點 天使4:0完封運動家

大聯盟的戰況,天使隊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客場對運動家隊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他單場敲出兩支安打,包括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拉開比數,終場天使4:0完封運動家。

更多新聞: 蠻牛.喬帥.費爸同上半部籤表 僅一人能挺進決賽

大谷翔平前一場先發主投,演出優質先發仍吞敗,4連戰的第3場,繼續擔任指定打擊,5局上半,天使形成大局。

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 天使5局上形成大局

兩出局二三壘有人,大谷這支反方向一壘安打,來得正是時候,帶著2分打點,本季打點數累積40分,天使的攻勢還沒結束,大谷繼續展現他的快腿。

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 天使5局上形成大局

在AnthonyRendon打擊時,大谷趁機盜上二壘,站上得分位置,笑得很開心,這是他本季第7次盜壘成功,之後,Rendon再補上一支1分打點安打,把大谷送回本壘得分,天使單局得到4分,奠定勝利基礎,終場就以4:0完封運動家,中止二連敗,大谷5打數2安打2分打點,再來看他的日職前輩達比修有。

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 天使5局上形成大局

教士在客場對上太空人,達比修擔任先發投手,過去的惡夢再現,4局下半,先挨了CarlosCorrea一發2分全壘打,達比修先發5局失掉本季個人最高的5分,其中4分是自責分,無關勝敗,雙方延長賽分勝負

12局上半,WilMyers敲出致勝3分全壘打,終場教士11:8擊敗太空人,另外,雙城在家裡迎戰皇家的比賽,1局下半,NelsonCruz,敲出場地二壘安打,護送JoshDonaldson回本壘得分,這一分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00萬分,最終雙城6:5險勝皇家。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赴美備戰東奧棒球資格賽 古巴二壘手陣前叛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