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火猛烈!  柯文哲:中央如果能像對付柯文哲這麼用心 局面就不會變這樣

隨著確診人數上升,疫苗久候不到,柯文哲接連對中央開砲,柯文哲今天砲火依舊猛烈,他說,中央如果能像對付柯文哲這麼用心的話,局面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還說中央堅持使用原廠疫苗,不清楚定義為何,喊話政府不要把老百姓當傻瓜。

更多新聞: 緩解緊繃醫療量能 侯友宜視察三重集中檢疫所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你不要每天去作哏圖你知道嗎,轉移視聽用錢輕重緩急要有,疫苗的預算都已經編了340億,那就去執行啊趕快做,如果能向對付柯文哲這麼用心的話,今天局面就不會搞成這樣子。」
柯文哲火力全開再槓中央,柯文哲表示,全球疫苗到現在,講得出名字的就那幾間,全世界都打了幾億支,要中央別再找藉口。

砲火猛烈!  柯文哲:中央如果能像對付柯文哲這麼用心 局面就不會變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把人民的生命當作一個,重要的事情來做思考,那要那些奇奇怪怪的理由去塘塞,既然這個疫苗每個都打了好幾億劑,所以現在問題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指揮中心日前公布台北市的病床數,惹怒柯文哲嗆聲衛福部次長石崇良。

台北市長柯文哲(05.29)說,「我如果今天還在台大當柯P,石崇良還在急診處當VS(主治醫師),你敢講那種幹話,我早就病歷就砸過去了,這鬼扯。」

砲火猛烈!  柯文哲:中央如果能像對付柯文哲這麼用心 局面就不會變這樣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很多事情其實用太粗暴的話,來做這種時事的評論,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真的也大可不必,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想中央地方裡面我們也不會,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為這樣的話有任何的嫌隙,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個時候是大家要合作抗疫的時候。」

柯文哲連日砲轟指揮中心,陳時中大器回應,中央地方同心,病毒才是共同敵人。

(民視新聞/黃郁涵、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水上民眾群聚在家聊天! 衛生局重罰30萬3女8男到六龜秘境戲水都沒戴口罩 至少罰6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