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疫情嚴峻 侯友宜缺席藍營防疫會議

國民黨30號上午舉行防疫聯盟視訊會議,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召開,但藍營14縣市首長,卻不見重災區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缺席,六都就有兩都派代表出席,江啟臣解釋已經各別跟兩位市長溝通,聆聽地方需求,呼籲中央發現金紓困、挺防疫要疫苗!

更多新聞: 爭取500萬劑BNT疫苗 郭董72小時內拚文件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召開防疫聯盟視訊會議,強調黨中央一定做14縣市執政後盾,但看看上線參加會議的縣市首長,卻不見疫情重災區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說,「因為我是一級戰區以外,我幾乎每天行程滿檔,江主席也知道我很忙碌,所以特別打電話給我,我就跟江主席來做說明,我們現在不分黨派、不分任何人,全國要上下一心全面防疫」。

新北疫情嚴峻 侯友宜缺席藍營防疫會議

侯友宜忙著防疫,上午去看集中檢疫中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缺席,算一算藍營14個執政縣市中,新北市、台中市、宜蘭縣、花蓮縣,首長通通缺席派代表參加,彰化縣長王惠美也一度缺席,跑去勘災。

新北疫情嚴峻 侯友宜缺席藍營防疫會議
新北疫情嚴峻 侯友宜缺席藍營防疫會議

藍營上至黨中央下至地方首長,通通口徑一致,要求中央提供足夠疫苗。但14縣市有五個縣市長缺席,讓黨主席江啟臣有點難堪!

(民視新聞/黃毓倫、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憂升四級警戒?  雙北民眾趁假日採買 美式賣場人潮現場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