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被指是防疫破口 擺攤男星無奈訴「攤商真實心情」沒得選擇!
在傳統市場擺攤的「涼糕哥」游勝綸,對於菜市場被指是防疫破口感到相當痛心。(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傳統市場昨(29)日被爆人潮擠爆,不少民眾都趁著假日一次購足物資,但防疫三級警戒的現在,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也讓外界狂罵。先前曾爆紅一時的「涼糕哥」游勝綸,本身就是在市場擺攤,他也透露市場攤商的真實心情,更表示自己也不想出門,但攤商們也是「為了工作,為了扛一個家」。

更多新聞: 疫情讓「開門見廁」物件成熱門產品?網激推:回家就洗手超方便!


菜市場被指是防疫破口 擺攤男星無奈訴「攤商真實心情」沒得選擇!
游勝綸曝菜市場攤商心情,也透露菜市場並沒有想像中多人。(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游勝綸透露自己工作就是在菜市場,每天都是凌晨起床,週六日還是選擇出門做生意,但他看見華視主播宋燕旻認為菜市場就是防疫破口的相關報導後,坦言蠻難過並表示:「但也不可否認有人的地方就是有風險,記者(指宋燕旻)看到人多很害怕,她為了工作賺錢,所以去採訪,她看似不是很願意,但她為了工作。攤商們也是為了工作,為了扛一個家,現在疫情嚴重的當下,每個人工作都很辛苦,如果能乖乖待在家,我也不想出門,但有些人真的沒得選擇。」。

菜市場被指是防疫破口 擺攤男星無奈訴「攤商真實心情」沒得選擇!
他也表示並不是所有菜市場都很多人,且大家在戶外環境也都有戴口罩。(圖/翻攝自游勝綸臉書)


游勝綸表示,如果可以不出門,他也不想出門,但為了生活就是要去。他認為將傳統市場指是防疫破口,他也覺得不公平,很多賣場是室內空間,環境一樣有許多人進進出出,他也表示「大家都不容易,真心希望早日恢復原狀。」。

游勝綸也在留言處表示,女主播去拍的是濱江市場,是批發與零售的市場,除了是大市場外,也是許多人去批貨的聚集地,人自然會多,若看其他市場就沒有這種盛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也啟動市場分流 陳其邁拜託市民依「身分證字號尾數」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