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女主播為「重症尪」拒絕住院 坦言患病7日已無味覺
女主播林彥汝全家確診隔離在家,今(30)日接到醫院通知可以和兒子先入住,但她拒絕表示無法丟下重病的丈夫。(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主播林彥汝爆出全家確診武漢肺炎後,全家都在家等待病房並隔離,今(30)日她被通知可以先跟兒子送醫,但她拒絕:「我不能將我先生一人留在家裡,他有氣喘和過敏病史,前天我才幫他叫過救護車。」。

更多新聞: 民間多方自行洽購疫苗陳時中:如果進到審查程序會盡力協助


確診女主播為「重症尪」拒絕住院 坦言患病7日已無味覺
林彥汝表示日前丈夫才因為吸不到空氣,叫救護車送醫,如今她無法丟下丈夫一個人在家,自己先去就醫。(圖/翻攝自林彥汝臉書)


林彥汝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確診已經第7天,雖然很幸運被通知和兒子有病房可以入住,但她拒絕因為不能丟下重症的丈夫一人在家,她表示丈夫有氣喘跟過敏史,前幾日才幫他叫過救護車,因為先生病發以來一直呼吸不到空氣,有天半夜更是全身無力、臉色極慘,她趕緊叫救護車,15分鐘後車來了,她表示這15分鐘好像有一輩子那麼長。


她表示先生送醫後直到好轉才平安返家繼續等待病房隔離,她想提醒民眾在家隔離者千萬不能單獨一人,一旦症狀發作,有可能會來不及送醫。她表示,「病毒讓我們隔離害怕,只有時常互相主動關心,一定要主動再主動」,才能平安撐過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新北消防隊員傳出確診!全隊暫停勤務並進行PCR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