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男模」陳俊生淡出演藝圈 曝近況墾丁置產無憂定居 
90年代的台灣小生陳俊生淡出演藝圈後當起快速記憶老師,近日近況曝光他置產墾丁過起半退休生活。(圖/翻攝自陳俊生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俊生90年代被封為「台灣第一男模」,也是當時《花系列》的小生之一,多年前淡出演藝圈的他,經營起「快速記憶法」的課程,在兩岸都有知名度,還曾上中國綜藝節目《最強大腦》,獲得「快速記憶車手」稱號。52歲的他近況也曝光,過去穿梭中國各城市授課,遇上武漢肺炎也讓他授課暫停,他表示先前在墾丁置產,現在的他定居墾丁享受生活,也透露再接戲的條件,竟然是「不要演主角」。

更多新聞: 陳零九武漢肺炎康復回家 自曝醫師還要他再吃一個月「清冠一號」


「台灣第一男模」陳俊生淡出演藝圈 曝近況墾丁置產無壓定居 
陳俊生過去俊美長相,古裝時裝都受到歡迎。(圖/翻攝自陳俊生微博)


陳俊生在1999年創辦台灣第一家記憶力訓練機構,還因此受邀淡江大學學習策略發展組、中華民國國家安全局擔任記憶講師,近年他也到中國授課,甚至因參加《最強大腦》紅遍中國。據《CTWANT》報導,他10多年前在墾丁置產,把墾丁的房產打造成休閒與退休的休閒之處,疫情爆發前他只要有空,都會到墾丁休假。疫情爆發後,讓他飛往各城市都需要隔離,往返兩岸更要隔離28天,他也斷然停止中國的課程,回到墾丁在家防疫。

「台灣第一男模」陳俊生淡出演藝圈 曝近況墾丁置產無壓定居 
疫情爆發後,陳俊生暫停中國的記憶課程,回到台灣墾丁悠閒防疫。(圖/翻攝自陳俊生微博)


他透露在墾丁會開著吉普車到處晃,看著山景海景,生活沒有壓力。對於過去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他也表示並不眷戀,也不排斥再演戲,只要有適合的角色,但他希望客串或配角就好,戲份不要太重,因為開心最重要,現在拍戲就是交朋友的心態,輕鬆就好。

更多新聞: 45歲林心如曬運動照!「素顏真面目」曝光 赤裸狀態網嚇:好清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