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搭公車不願實聯制!辱罵司機下車扭打被壓制

台中一名62歲顏姓男子,在沙鹿區搭公車,但他上車不配合實聯制登記,駕駛要求他配合,對方不肯跟還和司機發生口角衝突,公車司機下車後,將這名乘客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後到場,雙方因為沒有受傷互不提告,但男子在防疫期間不配合實聯制,將函送衛生局裁罰

更多新聞: 力拚疫苗接種率終結疫情!CDC擬設診所、大公司接種站

男乘客被公車駕駛壓制在地,全因為他不配合搭公車,要實聯制登記,還跟駕駛大小聲。

5月30日上午9點多,顏姓男子在沙鹿區要搭公車,雖然有戴口罩但他拒絕實聯制,駕駛要他配合,對方不肯還罵人,駕駛下車理論演變成衝突,兩個大男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駕駛也通報警方到場。

沙鹿分駐所所長林雙鎮表示,「發生肢體衝突及口角糾紛部分,因屬於告訴乃論部分,經詢問雙方均不提出相關告訴,有關顏姓民眾搭乘公車,拒絕實名制部分,將蒐證的部分,函請相關主管機關進行裁罰。」

乘客搭公車不願實聯制!辱罵司機下車扭打被壓制

警方說,疫情期間,所有防疫規範都要做到位,包含餐飲禁止內用以及搭公車實聯制,都要配合,民眾別逞一時之快,違法傳染病防治法,將會被重罰。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復會祭「最嚴格防疫」 媒體分流、人員實聯制、議場架隔板